那只小折耳的大脸猫啊,我叫它大脸仔,仔仔。

我的仔仔是个粘粘胶。很可爱又黏人的小咪。

我很想它。

如果人家有心瞒你,问也问不出个情况来。

问了又怎样?可以复活吗?哎~~~

小哥俩很惨,都还不到一岁。

我也不能怨那只可恶的狗,天天被关在小胡同里,没准脑子有问题了。抑郁、狂躁什么的。

真可惜院子里那些栅栏什么的,都形同虚设么?

我的猫咪没处躲。

爸爸和奶奶一致都说它跑出去了,有个小猫经常来找它,跑走了。

哎~~我家仔仔是只小乖猫,不会乱跑的啊。我也宁愿相信它是私奔了。

那些安慰你说丢了的,安慰你说再养一只的都是不懂你的人啊。

在他们眼里。猫咪也仅仅就是一只猫。

它不是他们眼中的小宝贝。

今天,刚上了QQ。就赶紧的换了头像,不忍心看见它琥珀一样的眼睛。

看见论坛里的帖子啊,QQ订阅邮件里的小萌猫。

心里咯噔咯噔的小心疼。

上个星期的周末,我还抱着它在沙发上睡午觉。

细细的毛沾满了我新的黑色绣花t恤,

我还很嫌弃的赶紧换下来去洗了。

现在坐在沙发上,你会想它还会不会从楼梯上轻手轻脚的跑下来。

说实话,第一只小猫si的时候,很心疼,但是心里有小小的侥幸。

要不是那天弟弟说漏了嘴,我肯定也不知道我最爱的猫咪也惨遭不幸了。

对于深爱的东西,从来都不敢入心。

就像养的猫咪,从来都不是丢了就是死了。

不得善终,心也跟着煎熬。

晚上哭啊哭啊,眼睛都肿了。他说,你上辈子肯定是只猫。

我说我再也不养猫了。

我好想它啊,在天堂里安好。



评论

莫烟凉

等到世界颠倒,脚下掠过一千只飞鸟,土地在头顶细细溃动。还有哪些怀念能够从依旧不变不初,在震动的翅膀下筛出所有最初的微笑

© 莫烟凉 / Powered by LOFTER